一隻可愛的刺蝟遇上一位可愛的警察,真是一部可愛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09:39:54 作者:影墩墩 Language

索尼克的形象深入人心,國語版的配音非常可愛,這個聲音讓這隻刺蝟更有生命力。一位帥氣的警察,他愛他生活的小鎮,他也有到大城市工作的夢想,有支持他的愛人。但為了他對刺蝟的承諾,他可以鋌而走險。

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壞人,人的好壞與學歷無關。在這部影片中一位超級天才拿到五個博士學位的蛋頭博士就是傳說中的壞人。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其他人在他眼裡都是傻瓜,包括他的對手,也包括他的同夥。如果說他有朋友,那這些朋友就是他發明的機器,機器要比人聽話多了,也能出色完成各種任務。

索尼克遇上了好警察湯姆,湯姆為了它在地球上不留遺憾,帶著它幹了好多事情,帶它喝酒跳舞吃漢堡,帶他和幫會的壞人打架。它的速度太快,所以在它眼裡,人們似乎都是靜止的,它可以設置好一切機關,讓對手陷入牢籠。

最終,索尼克把邪惡的蛋頭博士送上了蘑菇星球,看他在那裡能搞出什麼名堂來。

動畫信息

音速小子
中文名:音速小子
原 名:Sonic the Hedgehog
又 名:超音鼠大電影(港) / 音速小子(臺)
首 播:2020-07-31(中國大陸) / 2020-02-14(美國)
IMDb:tt379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