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道陽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0:06:40 作者:space5 Language

我看到了參與海綿寶寶營救大冒險製作者的光芒,如同和煦陽光一般的溫暖可人。雖然電影版的海綿寶寶和朋友們的製作效果與動畫版的有區別,但是一樣讓人感到真實和熟悉。

每一次劇情裡海綿寶寶都是一如既往的熱愛生活,積極又搞笑,讓觀眾開心,笑出聲來,這也許就是他們存在的最棒的意義。海綿寶寶不是沒有遇到過困難,不是沒有沮喪不是沒有煩惱,更不是無腦的樂觀,而是他在遇到這些問題後,會有主動去改變的動力,有自發的向好向上的能量,他並不是時時刻刻都這樣快樂,他和我們一樣,都在積極的去調整和努力。這是我愛他的原因,愛裡面的每一個角色,他們平凡真誠,努力又勤奮。

海綿寶寶動畫和電影帶給我們的歡樂,就像深冬的陽光,穿過樹掛,向寒冷的地面投下的斑駁光影,溫暖而有力量。在此懷念斯蒂芬·海倫伯格,感恩樂觀和歡樂因你延續。

動畫信息

海綿寶寶:奔跑吧
中文名:海綿寶寶:奔跑吧
原 名: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又 名:海綿寶寶3 / 海綿寶寶:奔跑吧(臺) /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港) / SpongeBob Squarepants 3 / Spongebob Movie 3 / It's a Wonderful Sponge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網絡) / 2020-08-14(加拿大)
IMDb:tt4823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