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0:30:17 作者:゜靜 Language

貓咪老師在森林裡聞到了炸蝦味兒,然後不小心在一個女孩面前說話了。女孩驚慌的以為自己還在做夢。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1張

過分了貓咪老師,把女孩的便當全吃完了。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2張

還在女孩面前說夏目的壞話。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3張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4張

貓咪老師聽到夏目的慘叫聲,跑掉了,女孩追了過去,然後夏目胖揍貓咪老師,批評他在女孩面前說話。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5張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6張

原來今天森林的入口打開,夏目是來找森林的靈主,女孩是之前救了一隻白色貓頭鷹,但是貓頭鷹腳上的寶石指環落在了她那裡,她收到貓頭鷹的託夢,讓她到這個森林裡還寶石。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7張

於是夏目帶著她一起找,在女孩的眼裡,夏目一會兒對著樹說話,一會兒看著天空說話,還有會說話的貓,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有趣。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8張

夏目找到了森林的守護神,把名字還給了他,原來他就是那隻白色貓頭鷹的真身。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9張

守護神要消除女孩的記憶,夏目急了,說對女孩不公平,但是神有神的戒律。不能讓看到自己的人活著回去,消除記憶已經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10張

白色貓頭鷹啄碎了寶石,把一塊碎片留給了女孩。失去了記憶的女孩,看著手裡的碎片微笑:真漂亮。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 第11張

不可結緣,徒增傷悲。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特別篇 夢幻的碎片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特別篇 夢幻的碎片
原 名:夏目友人帳 陸 特別編 夢幻のかけら
又 名: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OVA2
首 播:2017-10-2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