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超好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6:02:29 作者:未知 Language

簡介

故事描述康一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像是烏龜化石的東西,沒想到帶回家泡在水裡後,跑出了一隻像是河童的生物,更讓人驚訝的是它竟然還會和人類對話。

這個發現不只是康一驚喜,康一的爸爸也很興奮,康一還為它取了一個很酷的名字“小酷”。雖然媽媽是勉為其難接受要飼養它的事實,不過也很照顧小酷,只有康一的妹妹小瞳好像有點吃小酷的醋。連上原家的狗狗阿伯都用心靈感應和小酷成為“知心好友”。

原本上原先生要全家人守住家裡有河童的祕密,沒想到紙包不住火,在一傳十十傳百之下,連媒體都日以繼夜守在他們家門口。上原先生最後在公司的壓力下要求小酷上電視。結果一個意外的來賓勾起了小酷過去的恐怖回憶,阿伯為了帶它逃離喧鬧的人群,因而失去性命。最後上原一家人也不得不尊重小酷的決定。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