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6:17:01 作者:yunxuan Language


總是在年少時遇見一些人,看到一些風景,直到長大才知道什麼叫let it go。
我也曾經殘忍的拴住過麻雀的腳,為了讓它停留片刻。我也曾經摘過花,夾在耳朵上。
愚蠢的人類啊,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為何總是這樣好奇,別人家的事卻比自己的掛心;為何總是這樣虛偽,不敢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犯的錯誤;為何總是這樣無情,看不懂別人不堪承受的表情……
男孩子的種種行為真是太真實了,不會說話,不會安慰人,羞澀又有點暴力,只能感嘆一句男孩子啊!
總是要成長,有的小夥伴走了,有的小寵物死了,在那稚嫩的歲月裡期待的白馬王子(or公主)其實永遠到不了面前,let it go。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