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6:27:15 作者:Goenen Language

--爸爸,你見過傳說中的龍嗎?
--恩,很小的時候見過一次。在一次很嚴重的乾旱時期,長老們為了祈雨而召喚過它。
--那個叫龍的恐怖嗎?
--啊,很恐怖。但是,卻是個好神仙。龍雖然恐怖,但是現在人類卻更恐怖。

康一,我的朋友(座敷童子)是不會說謊的,說謊的只有人類啊。

我有禮物送給瞳,這是海里撿來的,很漂亮的石頭(其實是藍色的玻璃)哦,算是我以前吃你的蝸牛的賠禮。

--(握手並聞著身旁女生散發的氣味)好臭啊。
--啊~~香水啊,

--是真的嗎?真是你爸爸的手嗎?
--真的啊,爸爸的手
--你怎麼知道的?
--(一直握著爸爸的手臂、哭著)我就是知道啊!

爸爸,這裡沒有一個無人類生活的安靜地方。簡直就像人類的巢,到處都看不到河童的影子,都被人類殺光了。
爸爸,我該怎麼辦啊?我好累啊,我也去爸爸你那裡好啦。從這裡(東京塔)跳下去,就能見到你了吧?爸爸,快救救我吧,爸爸,

爸爸說過:人類把我們的水和土地都奪走了,不久後,就會奪走水和風,這樣最後連神居住的地方都會佔位己有。但作為交換,人類最終會失去靈魂。

如果我忘記河童的生活方式,就沒臉見大家啦。

這片土地的神啊,請允許我和爸爸暫時在這片土地上生活。請允許我在這條河裡,捕捉我生存所需要的魚。

爸爸,對不起,我和人類交了朋友。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