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體驗極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1:25:18 作者:Tsundoku Language

9.9號被一個朋友帶去西單看點映。

作為一個專注校園和搞笑番的死肥宅,並沒有看過刀劍神域,只是觀影前讓正在打王者榮耀的舍友胡亂的講了一些故事內容算是惡補。

這一場電影是我觀影體驗最好的電影。當然,不是指電影的內容,而是指觀眾的互動。

場次裡坐滿了宅男們。我朋友偷偷跟我說她早已預料到了這種場面,所以一直不敢一個人去看電影。

電影開始前播放愛國宣傳片,新版宣傳片裡一個明星念出了一句詩。

是的就是那句。

全場鬨堂大笑,伴隨著爆發出的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次鬨堂大笑在官方以套路遮掩事實的地方,第三次在結衣對桐人說你頭上有點綠的地方,還有結尾to be continue的歡呼,觀眾的一切神同步讓我第一次感到了遇見同類的幸福感。

這一切都讓我產生了想補番的慾望。

而僅就電影而言則體驗不佳,原因在於,整部電影幾乎是拍給原作死忠粉的情懷番,但電影性弱。

男女主發糖並埋胸,本子娜買肉(被剪了),復刻SAO的boss引情懷,幾個要素構成了標準劇場版的賣點。

劇情上則前面鋪墊過於拖沓,到了中期已經可以猜到電影的結尾,吸收記憶復活的概念過於牽強,高潮的地方男主像開掛一樣突然強的離譜,而作為一個想看男主虐殺爽一爽的人看著男主廢柴了半部電影。

但不得不說的是電影畫面格外精良,場面宏大,打鬥場面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所以客觀來講這部劇場版對於一個刀劍廚來講,都可以高於及格線。作為一個外人來講則略略失望。

但是,適時我想起了三年E班的劇場版,我心甘情願的送給了製作組三顆星。

觀影體驗極佳 - 第1張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中文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原 名: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又 名: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臺) / 劇場版 刀劍神域 -Ordinal・Scale- /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Ordinal Scale / 劇場版SAO
首 播:2017-09-15(中國大陸) / 2017-02-18(日本)
IMDb:tt55443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