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碎冰冰式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23:50:50 作者:牛腩炸串 Language

看完了有點懵。整個電影時間線是夏天暑假剛剛開始到暑假結束的時候。 一開始,還挺容易代入感情的。明明這件事是兩個人的錯,可是老師只會把事情怪罪到琉花身上。兩個人受傷老師也只顧及到另外一個人“明明我也很痛啊”大概是這種委屈吧。琉花缺的是無論如何都站在她那邊的大人吶。 “海”和“空”據說是從小在海里被儒艮養大的少年。黑髮巧克力皮棕眼x白皮藍眼金髮。(看到微博有人形容海爾兄弟 笑死) 琉花沒碰到“海”和“空”的時候➡️夏天好像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遇到他們的時候➡️夏天變漫長了。兩個少年構成的就是琉花的整個夏天啊!但夏天最後還是過去了,“海”和“空”也從女主的世界消失了。不過尾聲她還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海空”。 彩蛋:琉花知曉了生命的奧祕,又親手迎接了一個新生命? 作者想講的宇宙人生哲理我可能無法全部get到,只能講講自己的一些感受和理解。 “發光是因為想被發現”“明明會消失卻還要發光”這句話讓我領會到活著的意義:努力活著是為了有一天不要被遺忘,即使最終所有的努力會化為烏有啊,也還是想發光。被人看見。 還有一句臺詞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大概內容好像是說海洋是子宮,隕石是受精卵……對應上生命的起源是海洋,還有人體的每個元素都可以在隕石中找到。所以每個人都曾是星星呀,我們都是宇宙之子。 片尾曲《海の幽霊》挺好聽的,不愧是你米津玄師🤭 雷:迷惑的地方還是挺多的,比如媽媽為什麼會酗酒?琉花和空為什麼突然親上了?天氣變化為什麼這麼快?… 後期一些bgm我覺得挺陰間的,老給我一種恐怖氛圍。女主每次被拖入深海的時候,我都特別害怕。難道我其實有深海恐懼症?還有海蟑螂爬在空身上,引起不適啊💦 臺詞太深奧導致後期記憶點不足。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