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獸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0:24:21 作者:涼心評 Language

這個夏天,那麼漫長,到底要怎樣度過呢。最近你有沒有和某個女生偷偷見面呢,有沒有悄悄心動,有沒有緊張。大海還是那樣藍,藍色的鯨,到底遊向了哪裡。這個夏天,和海獸之子的琉花一起追趕夏日。

琉花的父母在海洋館工作,炎炎夏日,琉花在海洋館偶遇了神祕少年“海”和“空”。兩個人只能生活在水中,不能在空氣中待太久。“海”和“空”帶著琉花參加了絢爛的海的祭奠。

關于海洋的主題日本有很多電影,比如碧藍之海,比如知曉天空之藍的人啊,比如與你共乘海浪之上。這個島國周圍都被大海包圍著,對大海有著天然的熱愛。

海獸之子,改編自五十嵐大介創作的同名漫畫。大海 地球 生物 宇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息息相關,所有生物都來源於宇宙。整個大海不時煥發出絢麗的色彩,再加上久石讓的配樂,絕對是一場視聽盛宴。目前此片國內平臺會員已經可以觀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觀看。

一個很淡又很美的小眾電影ご公眾號ご:涼心評

本文版權歸作者 涼心評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繫作者。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