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即宇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1:16:28 作者:splendid Language

是目前看過的最好看的動漫電影,開始會有迷迷糊糊的感覺,以下有部分劇透,請慎讀: 1.開篇以琉花跟小夥伴起衝突開篇,真的是像極了工作生活中的我們,被嫉妒被使絆子,而後我們像琉花一樣想不開,自我封閉,鬱悶。 2.經歷過波瀾壯闊的大起大浮,再多的苦難與誤解都不過是過眼雲煙,像琉花經歷過那個夏天的蛻變,最後扔球給那個曾經使絆子的同學,握手言和,心開意解。 3.我們從哪裡來?我們要到哪裡去?沒有人能給出答案。其實人類很渺小,我們現在的認識不過是浩瀚宇宙中的小小塵埃,還有很多未知的領域,要心存敬畏,尊重自然。 4.我心即宇宙,琉花作為guest在祭祀典禮上看到了身體變換出各種宇宙的形狀,心可以有百千萬思緒,意念紛飛,很多時候是心在作祟,但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懂自己的心,心識很重要。 5.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請不要試圖完完全全弄明白動物生存的奧祕,也不會搞清楚,過度的干預會適得其反,順其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