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獸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1:34:53 作者:lucky呀 Language

海和空是電影中重要的線索人物,在十年前的菲律賓他們和儒艮群被一起發現,人們以此相信他們是被儒艮養大的孩子。由於從嬰兒時期就一直生活在海中,他們的身體機能與各個器官都發生了本質的變化,雖然適應了海洋的生活環境,卻不能夠在陸地上長久的生存,一旦離開水源或者皮膚長久的暴露在陽光空氣之下,他們就會因缺水而出現乾裂的現象。但是在這種變化的同時,他們也具有了常人所不具備的能力,不但時常會散發出光芒,還具有能夠接收到來自大海的訊息的能力。 為了搞清楚這種現象和能力的由來,他們被當做珍貴的試驗品而被養大。但是無論是X光還是核磁共振,都沒有從他們的身體上發現任何異常。所以始終都不能夠解釋這些神祕的現象。 這就是電影名字叫做《海獸之子》的原因。所謂海獸,其實就是人類對海洋水生哺乳類動物的一種泛稱,電影中其實指的就是儒艮。 那為什麼會是儒艮,而不是其它的海洋生物呢?比如鯨魚,海豚之類的。 所謂儒艮,又叫做海牛,是一種生活在水中的哺乳動物,主要以藻類和海草等植物為食。一般認為它們和大象是同一祖先,曾經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為了適應水中生活四肢退化成了尾鰭和胸鰭。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