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2:20:14 作者:埥堰 Language

海洋生物發出光芒的同時,從地球的各個角落群聚而來。龐大的座頭鯨奏著“歌曲”的同時,緩緩消失於海底之中。迎接“重頭戲”的到來,海洋的一切一切開始移動。不擅於以言語表達自己所思所想的中學生琉花,在暑假初日的社團活動中與隊友發生爭執。炎炎夏日之中,與母親保持距離的她在校內、在家裡都失去了自己的立足之所。她走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佇立於大水槽前回想著過往與父母的一點一滴之際,遇上了在眼前與魚群一同游泳的神祕少年“海”和他的哥哥“空”。“他們呢,是儒艮養大的。”琉花的爸爸說。性格開朗又天真無邪的“海”、以及像是能夠看穿一切的“空”。琉花就像被他們引導著,一步一步接觸她從沒看到過的不可思議的世界。適逢三人的相遇,地球上同時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異變。夜空中閃爍的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往日本移動;甚至連龐大的座頭鯨都出現,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信息。知曉“海”與“空”兩兄弟與各種超自然現象有關係、並打算加以利用他們的人;即使如此還是努力守護兩兄弟的海洋學者吉姆和安格拉。各種思緒交錯的人們,究竟能解開生命的種種謎團嗎?“海”與“空”究竟從哪裡而來,“重頭戲”又是什麼? 這是琉花所接觸到,一段“生命”的故事。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