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吧,我累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3:07:09 作者:innoo Language

海獸之子影評,不推薦,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描述兩個感覺,一是吃了毒蘑菇以後看到的幻覺可能也沒本作刺激,視覺盛宴和視覺汙染並存,音樂共鳴和聲音刺激皆有,不愧是渡邊步久石讓米津玄師studio4c。二是覺得我九年義務教育所聽說的藝術和哲學也難以讓我第一遍理解本作,就像我第一次面對畢加索格爾尼卡時候一樣。不知道背景信息和創作者意圖的時候,只會問:畢老師,發生腎麼事兒啦?本作亦然,觀影結束後看了一篇講宇宙胚胎和二次分裂、觀測者理論以及高維生命的豆瓣影評,並且他還在b站出了對應的視頻版,很不錯,其中一大部分讓我有些理解本作視覺汙染那部分的創作意圖,但我還是覺得某些部分有些高考閱讀理解題內味了,主觀題嘛老哈姆雷特了,在我眼裡,我只看到了一個受家庭和校園兩個部分青春煩惱的女主,在經歷了歎為觀止不可描述的宇宙繁殖計劃之後,感悟到我即宇宙的大一統,然後覺得人本來就是孤獨的群居動物,語言乏力就活明白自己就好了,萬物皆虛,萬事皆允,老刺客信條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范仲淹了,最後投出了球,家庭生活雙圓滿,奶思。總之,如果想看,就去影院看,感官刺激。但我還是覺得不是一部商業院線片,哦對了別帶孩子看,我個人感覺有部分深海視覺汙染可能會留下心理陰影。而我,現在只想發一句王者榮耀的語音:毀滅吧,我累了。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