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看完電影后補下原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3:29:41 作者:麻麻天 Language

看完海獸之子劇場版後回家看原作漫畫,原作也太好看了吧!相比之下劇場版格局小故事也沒圓好。

其實劇場版導演也挺聰明的,知道短短一個多兩個小時的電影不可能把漫畫所有的內涵都展現出來,所以他只取其中一小點,以自己的想法深入下去,加上漫畫所沒有的自由的畫面、音樂、色彩,但是他沒有把最關鍵的故事寫好,裡面堆一堆元素也不解釋讓人實在看不懂,並且在結局採取了非常失敗的處理方式,把整個劇場版的格局都降低了,有點現今國產恐怖電影內味(遇到一堆鬼和靈異事件,最後發現只是做夢)。本來在深刻地討論人、生命與宇宙的關係,結果結局的處理讓人感覺變成了少女解開心結的故事,就像是給剛剛沉浸於意識流畫面裡的觀眾潑了盆冷水。

劇場版有些讓人理解不了的地方在原作裡也能找到解釋。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