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停下腳步,來看看這部電影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4:18:54 作者:Abel Language

日本是一個島國,那裡的狹小環境造就了很多極度關注人文,環境,歷史,自然的大師。在電影方面,更是厲害。海獸之子故事情節不是很複雜,導演很溫柔地用絕美的畫面,悅耳的音樂,告訴我們一個天人合一的道理。影片的前半段,非常的好看,尤其女主獨自一人時的畫面,非常美,感覺每一幀能拿來當桌面,故意留白的畫面,讓人有著極強的參與感。中後段高潮戲份,精彩至極,看到片尾滿滿的工作人員的名字,就知道製作這些畫面有多辛苦。當然電影是主觀的藝術,需要一些浪漫精神,至少我是真心覺得值五星。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