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部防衛隊,fire! 野原家,fir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8:11:01 作者:mozarter Language

一週一小新最後一彈!
雖然事實也就看了五、六部,但每週只看一部,也延續近兩月了。而且開始膩了,套路都差不多,笑點也不覺新鮮,於是決定了不再看下去。沒想到這最後一部徹底被征服了!

主打回憶牌的這集,那細膩的昭和街道和讓人溫暖悵然的夕陽,使片子充滿懷舊氣氛。後來的賺淚大片《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也是效仿的這部吧。
當然,惡搞和冷笑話還是很到位,實際上悲傷和搞笑在這集交叉融合得特別多。
最經典鏡頭,無疑是那段廣志的回憶。確實我贊成這種說法,即臼井儀人是對人的成長持是悲觀態度的,長大意味著無窮的煩惱、失意,所以他的主人公永遠是五歲,即使這五歲毛孩已具有所有中年猥瑣男的特徵。
因此,儘管片中對未來、對成長是持積極態度,但可以認為這只是需要符合大眾思想的安排。從這部劇場版的許多細節我們都看到了這種悲觀情緒(不知道除了改編至其漫畫外,儀人還多少參與了這部劇場版的製作?)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