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般的遊戲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1:32:34 作者:生化危機 Language

這麼說吧,《遊戲人生zero》應該是我看過的輕小說改編電影中最好的,就算放在動畫電影裡應該也能排前三。不敢說不看是一種遺憾,但看過絕對是一種幸運。 特別是最近看的輕改動畫電影特別多,感觸特別深,受限於篇幅,受眾,市場需求等諸多因素,很多輕改電影能達到TV動畫的水平已經很不錯了,這部《遊戲人生zero》,可以說完全超越TV版。

遊戲人生的動畫版應該是幾年前看的,裡面的內容確實非常的新穎,畫面配色也是那種很有特點的鮮豔。但是不得不說劇情的邏輯存在一點問題,這尤其的為人所詬病,畢竟在一個以勝負為關鍵的遊戲裡面,邏輯特別的重要,這也是當年遊戲人生黑吹各佔一半的原因吧。

而在zero的劇場版裡面,可以說觀感和TV版完全的不同!故事聚焦在那個紛爭不斷,甚至連基本的“規則”都不存在的世界,男主代表的人類苟延殘存,聯同機凱族女主一起弒神的故事真的稱得上波瀾壯闊,畫面更是無可挑剔的精美,各種大場面,各種光影特效隨意轟炸,看得出製作公司下了血本,作為觀眾也看的爽快。劇情上完成度也基本很高了,小說改編,限於篇幅肯定會刪除一點細節,以電影的角度來看已經很完美了。總的來說,如果是新觀眾看了應該會入坑,老粉絲看了直接淚流滿面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種前傳性質的電影,既有一種史詩感,又補充了動畫版很多的細節,令這個世界更加的真實和細緻。

順帶一提鬆崗和愛衣的演出在這部電影裡簡直了,,尤其是鬆崗幾次竭嘶底裡的吶喊,將那種末日的絕望感表現得淋漓盡致,那種帶著哭腔的表現我覺得絕對是聲優本身也產生共鳴了,畢竟劇本本來就那麼優秀,配上宏偉的配樂,真的無敵。好的聲優不一定鑄造好的作品,但一部好的作品,絕對離不開最頂級的聲優。這輩子我都堅定的成為鬆崗愛衣催婚協會成員了(手動滑稽)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