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2:23:54 作者:Heart Language

圍繞著一統世界的唯一神的寶座,看不到盡頭的大戰延續的時代。 天地割裂,甚至連繁星都被毀滅殆盡的悽慘戰爭, 毫無還手之力的人類在戰爭中一個個死去。

被擁有強大力量的各個種族逼入絕境, 人類瀕臨存亡,此時率領著人類的年輕領袖名叫裡克。 他為了即使再多一人能夠迎來明天而嘔心瀝血,日漸憔悴, 就在這樣的某一天,裡克在被棄置的森精種的都城遇到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對於機械所不該擁有的心產生興趣而發生故障, 被同伴拋棄的休比,為了修復故障,而拜託裡克把“人類的心”告訴自己,然而……

這是在距今超過六千年的遠古時代所編織而成的通往“最新神話”的“最初神話”。未曾留下記錄亦或是記憶,沒有對任何人訴說過的故事,現在開幕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