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線整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3:01:01 作者:傑 Language

可能很多小夥伴都看不明白世界線,小編給大家整理一下,大家可以帶著我的思路二次觀看,相信會有全新體驗。

第1條線、表面上的主線。為什麼叫表面上的主線呢?這條線內容是整個動漫12集加劇場版前半部分所有故事,也就是這部動漫主要內容。這條世界線就是男主得了青春期綜合症,遇到了穿越回來的女二牧之原翔子,得到了治癒,受她影響報考高中,之後遇到女主兔女郎學姐,和她談了戀愛,以及遇到小時候的女二牧之原翔子,兩個好朋友,一個學妹發生的所有故事。但這條表面上的主線,結局是男主聖誕節約會時遇車禍死亡,把心臟留給了女二牧之原翔子,(所以女二穿越回去治癒男主)。

最終,活下來的是女主麻衣學姐,女二牧之原翔子,男主死亡。

第2條線、女二牧之原翔子幸福線。這條線講的是男主決定救治女二牧之原翔子,所以決定去死,而女主麻衣學姐在聖誕節車禍中救下男主,最終麻衣學姐死亡,把心臟留給了女二牧之原翔子,牧之原翔子長大後,未來在大學期間和男主結婚。但第二條線男主因為女主死亡極度悲傷。

最終,活下來的是男主,女二牧之原翔子,女主麻衣學姐死亡。

第3條線、麻衣學姐的幸福線。這條線開始時間是聖誕節前。講的是第2條線的男主由於極度悲傷,在未來結婚後的女二牧之原翔子幫助下穿越,救下準備死亡的第3條線的男主,在這條線中得到了學妹的幫忙,只要有一個人能夠看到第2條線的男主存在,所有人就都能看到其存在,最終第2條線的極度悲傷的男主,救下了想去死的第3條線的自己,麻衣學姐避免了死亡,因此第2條線極度悲傷的男主直接消失。

最終,活下來的是男主,女主麻衣學姐,女二牧之原翔子死亡(男主救下自己後,鏡頭特寫未來的牧之原翔子消失了,所以判定死亡)

第4條線、真正的主線。以上三條線,所有的故事內容都是女二牧之原翔子預測未來的結果,(或者是把時間加速後得到的各種結果,參考奇異博士看未來)。回到真正的主線

男主帶著碎片化的夢:得了青春期綜合症後,夢裡有位高中女生鼓勵了他,他憑藉記憶中的衣服,來到了那所高中尋找她,可惜沒找到,但依舊遇到了麻衣學姐,兩個好朋友,一個學妹,重新和這些人相處。

女主麻衣學姐帶著碎片化的夢:夢裡有個朋友因心臟病去世,所以出演電影,呼籲全社會捐贈器官,最終,女二牧之原翔子得到救治。

女二牧之原翔子帶著所有的記憶:選擇了逃避男主,不去與男主相遇,覺得不相遇就不會有悲傷,但心臟痊癒後,在海灘遊玩的時候,再次與男主邂逅,這時候,男主突然把她認了出來,喊出了她的名字,她眼含熱淚,迴應一聲咲太,結束電影。

該遇到的人,總會遇到,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