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該有謳歌青春的機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3:03:03 作者:風息堡的克林頓 Language

真是一個好故事啊。 該怎麼說呢?一時語塞也是時有發生的狀況吧。作為一個差一步就成為真正醫務工作的我來說,在影片的中間是非常難受的,當然也掉了眼淚。

大約是一年半之前我開始了畢業前為期一年的實習學習時光,現在回想起來那真是一家相當不錯的醫院吶,來來往往的患者,步履不停的醫生護士。在那一年的實習最初的一個月,我被分配到了心血管外科,監護室裡患者總是病得很重,病房裡幾乎所有患者都需要進行心外科的手術治療,那時我就站在病床前,站在手術間。後來啊,在後來的一年中,自己也有很多時間在病房,也在手術間待了很久,但我並不像翔子小姐那樣努力,待在手術間日子幾乎擊潰了我,持續不斷的工作和挫折讓我懷疑自己早先關於專業的選擇,於是我開始不斷的追問自己,我真的能勝任嗎?我真的配得上成為一名醫生嗎?

既然說我幾乎成為醫務工作者,不出所料,研究生考試草草了事,畢業後我便逃離了醫院,逃回了家。

相比填一張器官捐獻志願書,我明明有機會做更多的,明明可以再努力一些的。

或者說,我是一定要做到的。啊,今晚睡著後我大約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但至少相比於已經停止的時間了的人來說,我們這些依舊還活著的人還可以揹負更多,還可以做更多,要連同他和她的份一起努力下去才行啊。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