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介紹一下這部劇真的女主——翔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3:05:06 作者:當歸 Language

嗯,正劇的片尾是留了懸念的,所以我們就來劇場版看看這部劇真正的女主吧!

他與既是學姐又是戀人的櫻島麻衣所度過的令人雀躍的日常,隨著初戀對象牧之原翔子的出現而改變。   不知為何,存在著“中學生”和“大人”兩個翔子。   出於無奈開始和翔子住在一起的咲太,受到“大人翔子”的捉弄,和麻衣的關係也變得尷尬。

懂了嗎?正劇中朦朧的初戀。

說實話,將正劇和劇場版看完,麻衣的形象是很死板的,說到底,只是一層完美女友的模子,並沒有用筆墨和力氣去刻畫她的內涵部分,善解人意,美麗,兔女郎,課代表,還有什麼別的詞可以來形容嗎?因為一場邂逅,第二次的緣分,一見鍾情,被撩到的學姐。全劇,都是為男主刷好感而存在的,補充完劇情,匆匆下線。有女主,勉強拒絕,被迫接受別的女生的男主還真是 吾 輩 楷 模 啊。

所以,我們完美的男主,真正的,可望不可即,被迫拆散的情人是誰呢。

是給他救贖,在每個最需要階段陪伴他的初戀呀~

我想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喜歡你,我純情

你有女朋友了,我還想和你在一起,我痴情

你女朋友吃醋生氣了,不要管她嘛,陪陪我~我才是想對你好的那個,你要永遠記住我啊!

是我想太多了嗎?這個看似飽滿的完美角色背後,真的足夠完整嗎?能讓本作的主題昇華嗎?青春少年經歷太多終將成長!再刷波好感創造又一經典角色?

是啊,你們眼裡的翔子,在記憶裡,在哪都無條件的陪伴著男主,為愛停留,夢想只是希望自己能長大,甚至希望她成為女主,不,她本來就是女主。

昇華失敗了嘛~就變成所謂的每個男人心中的初戀咯

麻衣是誰嘛,不過是個善解人意的學姐,接受我精神肉體雙出軌,讓我再刷波深情人設的工具人啊(狗頭)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