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思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3:15:17 作者:Demxx Language

理一理:第一條時間線 咲太死亡 翔子存活 麻衣存活,第二條時間線 麻衣死亡 咲太存活 翔子存活並結婚,第三條時間線翔子死亡 麻衣存活 咲太存活,第四條時間線 翔子 咲太 麻衣存活。

第一條時間線中咲太死亡,長大後的翔子兩次從未來回來想拯救咲太(第一次是沙灘上的高中翔子,第二次是大學生翔子)結果車禍時被麻衣推開,從而有了第二條時間線。

第二條時間線麻衣死亡,翔子和咲太結婚,但翔子認為咲太並沒有得到幸福,所以她選擇放棄自己的摯愛從未來回到麻衣死後那天,幫助咲太回到24號去拯救麻衣,這就有了第三條時間線。

第三條時間線翔子死亡,咲太從雙葉那裡得來拯救翔子的一種可能性(不是方法是可能性)就是回到過去(翔子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幫助翔子解開心結,但是如果翔子解開了心結,有可能咲太就不會在沙灘上遇見高中翔子,也不會去考那個高中,也不會認識麻衣和雙葉和其他朋友,等於放棄了一切只為了能救活翔子的可能性。咲太還是賭了一把,但是賭贏了,因為回到了過去,現在發生的的一切都會變成記憶碎片以夢的方式傳遞,這就有了第四條時間線。

第四條麻衣拍了一個關於器官捐贈電影,讓更多人知道了關於器官捐贈,就是因為這個電影,翔子接受到相匹配的心臟活了下來,而咲太在妹妹被霸凌那段時間,幾乎崩潰的時候夢到了高中生的翔子給他打氣給他鼓勵給予他動力,然後咲太就考了那個高中,接著認識了麻衣和雙葉他們,到後來在沙灘上遇見翔子,片尾曲響起。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