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不錯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01:43 作者:💥 Language

從今日凌晨十二點多開始找番,不知道看啥好,畢竟看過的番劇不到十部,前幾天看了《日在校園》和《緣之空》,有點小壓抑…

每次看完青春片就容易壓抑(內心太脆弱感傷了。)然後找來找去,實在不知道看啥,就想起這部好評如潮的片子,emmm。從十二點左右看到六點,把劇場版看完啦。

總體來說,相當不錯啦,有不少感動和感傷,結局讓人難受。睡了一覺起來,把電影版接著看完了,挺難受的…(每次看完這種片子就難受啊)

反正那,這番劇相當不錯,不是那種後宮番劇,就是純愛,同時涉及的內容挺多的,人活著的意義,校園暴力等等

相當不錯啊啊(就是一下子就看完了)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