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03:45 作者:Gunball.D💥 Language

最後的時間線,牧之原決定放棄自己,改變過往害怕未來的糾結,勇敢的寫下對未來的期望,也就等於放棄了得青春期綜合症的可能,也就放棄了和咲太的相遇,以及放棄了得到咲太心臟的希望。因為只有這樣做,咲太才不需要面對痛苦的選擇。

然而也正是因為如此,咲太與學姐得以不需承擔那樣沉重的選擇而戀愛下去,學姐也因為另一時間線殘存的記憶,接拍了為廣大病人募捐器官的公益電影。雖然學姐已經不記得牧之原了,但這部因殘存記憶而接拍的電影,最終為牧之原找到了合適的捐獻者。牧之原以沒有青春期綜合症的經歷,得到了器官捐獻,順利的活了下去。這也是咲太的新年願望——不要再遇見那麼多奇怪的事了。

因為記憶可以在不同時間線間流傳,咲太對那場刻骨銘心的初戀,仍然有些許印象。最終,他認出了牧之原。

牧之原——為了避免咲太痛苦,而選擇放棄自己,卻終於得到捐獻。

學姐——念念不忘牧之原的故事,即使時間線迴轉,仍然殘留了想要幫助牧之原的記憶碎片。最終接拍了電影,間接幫助牧之原得到了捐獻。

頂我上去讓更多沒看明白的理解這個結局。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