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時間線成就那唯一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20:26 作者:蘇爾蘇 Language

沒看懂的不妨來看下我的理解。

青春期綜合症=奇蹟。

設定:A時間線對B時間線傳遞信息,改變B時間線的未來(劇中出現實體的來自其他時間線的人只是為了直觀、便於理解)。為了劇情需要而出現的限制:改變完成之後,相關記憶會忘卻。

這使得在最美好的那一條線裡,每個人都能夠因為不知情而享受美好。但其他時間線的故事也是的確發生了的。

總而言之:在青春期綜合徵(奇蹟)的設定下,作品中的世界擁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作者給出其中可能的一些故事,旨在引發人們思考如何在沒有“奇蹟”的現實中同樣獲得美好。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