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30:59 作者:不願再熬夜 Language

理解的世界線

1. 當前世界線發展(由來自未來的翔子告知):咲太出車禍,翔子心臟移植手術成功(咲太的心臟)

2. 來自世界線1未來的翔子:麻衣救咲太,翔子心臟移植手術成功(麻衣的心臟)

3. 來自世界線1未來的翔子,來自世界線2未來的咲太:來自未來的咲太救自己,一切回到原點,麻衣學姐和咲太在一起,小翔子未獲得心臟捐贈。

4. 結局應該是另一條世界線,大家都從過去重新開始,麻衣和咲太再相遇了,給了一下麻衣拍器官捐贈電影的鏡頭,翔子是小翔子,大家都好好的活著。

其實我看的時候不覺得三角戀什麼的,也不是什麼現任和初戀的選擇。三個人都是溫柔和善良的,選擇的迭代,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條世界線,所以才會最終走到這個結局。結局是個好結局。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