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不決,量子力學。劇情不通,穿越時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53:36 作者:滄海映雪 Language

1. 不得不說是很好的故事~

2. 作畫比TV版有所退步。

3. 最後的結局,並沒有交代清楚,最後所有人只有男主跟翔子有這段記憶,亦沒有交代清楚,學姐拍了關於器官捐獻的電影后,間接的幫助了翔子活了下來。

但無法忽視的是,未來的翔子可是跟男主結了婚的啊!她有這個記憶啊!你看她手上的戒指啊~如果翔子有這個未來(現在)線的記憶,男主最後結局看到翔子以後,會不會也整合了這段記憶?然後——你都有你已經跟翔子結婚的記憶了,那你怎麼看現在的學姐?一個人在不同世界線裡共享記憶在線NTR?以後合理開後宮的新理由?

另外講點邏輯,針對標題,年齡小或者科學素養不夠的觀眾可千萬別相信什麼世界線、量子力學這些東西,這不是科學,這只是為了小說劇情而披上的科學外衣,物理學四大神獸也存在,但量子力學可不是這麼用的——如果是純幻想番也就算了,但這個更多的是青春校園番,所以尤其是正在中二年齡的觀眾可千萬要把持住!不要信以為真!另外,器官移植是要配型的,哪有劇裡這麼隨便啊!

好了,槓了那麼多~我不得說整部故事安排的很精巧,對感情刻畫,尤其是臺詞的真情流露非常容易打動感性的觀眾,但整體上我並沒有那麼感動,因為整部劇的感情線,基本上就是靠作者刻意的打亂時空線去推動的,最後結局那段,我差點就直接說出El Psy Congroo了。至於什麼學妹學姐雙葉之間的黨爭嘛~我只想評價——

好了阿宅們!你們沒有女朋友!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