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會是屬於誰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55:38 作者:櫻漫雨 Language

又回到七裡浜的海岸,眼前的一切都在閃閃發光。

喜歡究竟是種什麼樣的存在?電車站旁長椅上相互依靠的身影,聖誕夜雪中撐傘漫步的身影,學校操場教學樓前大聲告白的身影,午間教室後面吃飯的身影,還有圖書館邂逅兔女郎學姐的身影......

如果一切都成了一場夢,那份珍貴的回憶會寄存在何處?世界線收束的過程,改變影響後的未來,又會是屬於誰的夢一場?

人因為有情感,所以才脆弱,會悲傷會哭泣,但也因此為了心中的某份情感,會奮不顧身。我們總是希望所有的故事都有美好的結局,因為現實總是殘酷,我們總是希望一切都如自己所願,對不起,因為即使在夢裡也不能向你保證一切都是你希望的樣子。

我們的青春美好無比,四月滿樹櫻花開,七月天地雨絲連,十二月的萬物大雪埋,入夜電臺點歌臺的情歌緩緩,每條路上都有某人的身影,全是不經意間的一筆一字,直到再看到時落下了眼淚。

也許只有當你真正去愛過一個人,你才會發現,原來只要她幸福,自己怎麼都好。“浮生若夢,為歡幾何?”所有的故事都變得荒誕無稽,所有的感情都在虛幻中逝去,但總有一次相遇,會告訴你,這不是夢,這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