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彼此之間的善良,改變了他們原本的命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4:59:44 作者:_ Anyw~ay ℡ Language

翔子最後勇敢地面對了自己的命運,寫下了未來的願望,不再恐懼和糾結於未來,想要去犧牲自己去成全咲太和麻衣兩個人的未來。

麻衣因為對咲太的愛,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對方的生命,同時也不希望翔子因為沒能得到新的心臟而死去,即便時空倒流,回到過去,雖然在她的意識裡,她忘了翔子這個人,但是在她的潛意識中,她還是拍了一部呼籲大家死後捐獻器官的電影,我猜,翔子是因為這部電影才繼續活著的吧。

咲太,她愛著麻衣,不希望麻衣為了他而死去,在翔子的幫助下,他也回到了過去,用“未來”的自己代替麻衣死去,但從某種意義上,翔子不僅是他的初戀,還是他每次情緒失落時的依靠,他不想放棄任何希望,哪怕冒著以後的故事都可能不再發生的危險,也要努力地使時間線回到了三年前。

可能是他們為彼此所做出的努力感動了上帝,所以,在一個個機緣巧合之下,他們都改變了原本的未來,創造了新的,美好的未來。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