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會做選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5:05:56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男主角認識了大魔王,她非常慘因為心臟有問題所以活不到初中。大魔王不想死她希望長大後和男主角談戀愛。但是男主角已經有女主角了,他應該沒法和大魔王談戀愛了。

男主角後來遇到來自未來的成年大魔王,為他交代了來龍去脈。原來男主角在平安夜那天將會出車禍,救不活了把心臟捐獻出來給了未成年大魔王。女主角也知道了這個消息,她知道無法阻止男主角。她比想象中更愛男主角,所以當男主角快被車撞到的時候女主角衝了出來。

男主角沒死,女主角死了。這真是一個難過的結果!男主角終於想到一個讓三個人都不死的辦法了。男主角回到過去阻止了女主角去送死,但是他無法阻止過去的自己。於是他選擇推開過去的自己。被車撞了之後來自未來的他就消失不見了。

男主角去找未成年的大魔王,告訴大魔王可以改變過去。反正最終三個人都活下來了。男主角還是和女主角在一起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們明白小孩子才會做選擇,而我卻想兩個都要。可是實力卻不允許啊,所以最後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