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就是捨不得看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5:16:12 作者:知途知行 Language

動漫漫畫都追完了,看著他們一路走來到結局,就有點像看著自己的娃兒結婚生子離開了自己的老母親心情。漫畫最後的結局是奈奈生和巴衛帶著孩子回到神社了,瑞希向他們跑過來(瑞希小天使小可憐娃兒)。結局對每個中心人物都有交代。

這部動漫不光是在寫奈奈生和巴衛的愛情,奈奈生做神明為主線,經歷各種事情,和神明妖怪人類都產生了羈絆。奈奈生善良無畏,幫助過那麼多人(妖魔鬼怪啥都有),她的性格也感染了那麼多人,所以在最後走婚路的時候才會有那麼多人來祝福她,來見奈奈生身為神明的最後一面。路上每個來送祝福的人背後都是故事,故事是屬於他們自己的也是和奈奈生一起的。妖鬼蛇神,在普世眼裡並不相容的群體,卻在這部動漫裡這麼融洽,所有人物沒有一個是徹底的反派,看起來反派的人物也都有人格上的閃光點,這也是這部動漫傳達出的善。

雖然看過都有幾年了,但是現在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最後奈奈生再也看不見妖怪神明這個設定雖然合情合理,心裡還是好難受,妖怪神明朋友再也見不到了,他們的“緣”是不是也斬斷了,他們的羈絆是不是就消失了?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新婚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神様、幸せになる
又 名:神様、結婚前夜 / 新婚篇
首 播:2016-12-20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