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劇場版強的雞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6:26:05 作者:幽若/ty Language

根本不用劇透。就 是前兩集內容的擴充。

     從1999年至今 ,18年了,近二十年頭了,迷迷糊糊的看了八百多集,突然來了一個號稱 第一集的東東。當第一版音樂響起來的時候還真有點小激動呢。
     遊樂場配的上轉運命運之輪這個音樂,也很燃。這是小蘭和新一大概僅有的最後的浪漫吧。
近二十年了,第一集的許多片段還是有不少記憶的。現在看這個補充突然很感懷。於是開了小屏幕看 十八年前的第一集,然後雙屏同看。這隔了像一個世紀的畫風而且是同畫面猝不及防的湊到 了一起。最直觀的看到 了畫風和技術的進步。十八年前死人時的白光變成了赤裸裸的血柱,還真是嚇人呢。
       這個補充版確實也只是補充版。對於我來說經一年一部越來越顯的雞肋的劇場版好多了。也僅止於此了。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 "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又 名:名偵探柯南 真·第一話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
首 播:2016-12-09(日本)
IMDb:tt8051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