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6:40:26 作者:kiki204629 Language

『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 第1張


     首先,這不是一篇典型影評,只是一個死忠柯南粉的閒話。作為一個看過5K餘部影視作品的人,我從來沒有追任何一部劇集這麼多集這麼多年。看了840多集TV版,20集劇場版,N集特典OVA,如今每週還在追劇的我更多的是因為情懷吧。也是因為柯南,我一直以來都那麼喜歡懸疑題材的影視作品。
『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 第2張


     這集TV劇場版不愧是章節ONE,埋下很多柯南迷可以觀察到的伏筆。一開場就用了op01《胸がドキドキ》,滿滿的都是回憶和感動。摩天輪那段用了op04《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片尾又來各種回憶殺,真是很感慨,這部動畫陪伴了我的青蔥歲月,伴我成長。很想知道主線的結局,也想知道最後新一回來沒有,蘭和哀醬他會選誰,可是又很怕青山剛昌要儘快完結它,“萬年小學生”,請你繼續做好你的名偵探!
『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 第3張



     我手機播放器有68首歌,43首都是日文歌,43首日文歌裡又有小松未步《謎》(OP03)、倉木麻衣《一秒ごとに Love for you》(OP23)、倉木麻衣《Summer Time Gone》(OP29)、小松未步《願い事ひとつだけ》(ED05)、GARNET CROW《夏の幻》(ED10)、巖田 さゆり《Thank You For Everything》(ED23)、倉木麻衣《You're my best friend》(ED40)、倉木麻衣《戀に戀して》(ED43)、倉木麻衣《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M07)、生物股長《ハルウタ》(M16),真是對柯南滿滿都是愛。想一想習慣聽J-Pop也是拜柯南君所賜,感恩。
『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 第4張


     人與人的相遇不可思議,世間的謎團更是如此,能遇到花費自己目前人生一多半時間去追的動畫也是不易。《週刊少年Sunday》史上連載時間最長的作品,也希望它不要那麼早完結。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 "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又 名:名偵探柯南 真·第一話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
首 播:2016-12-09(日本)
IMDb:tt8051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