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飯是要炒的,我也是要吃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6:52:42 作者:Edo Language

正巧,雙十一剁手後馬老闆送了個優酷會員;正巧,20點多4分鐘時想起剛看到一條微博說柯南特別篇推遲到20點首播。於是打開網站第一時間看了這個20週年的冷飯良心之炒:Episode One.

這麼多年了依然保持著不放過每一秒的強迫症,耐心地看完了。沒太多驚喜,不過也不失望。冷飯是要炒的,觀眾是要吃的,低分是不會打的,情懷是無價的。本人是96年生人,放在幾年前算是柯南粉中最年輕的一個群體了,不過現在竟然也快大學畢業了,隨之而來的更年幼的柯南粉群體也在不斷壯大,這是好事。我還記得2012年百度柯南吧還不到40萬人,現在一看竟然也227萬了呢。當時從第一集開始看,回憶著童年時的驚悚或是興奮的心情,異常激動,每部劇場版更是都看了三遍以上。可謂是貼吧的大水比,柯南的死忠粉。

時值TV版放送20週年,現在翻一翻百度百科能看到好多工作人員都駕鶴西去了。一旦人去世,就只能活在他人的回憶裡了。前幾年所有人都喜愛的泉水姐姐,到今年編劇古內一成先生也去世了。還有鈴木次郎吉、白鳥任三郎、詹姆斯·布萊克的第一代聲優都已不在,遠山銀司郎的兩代聲優也都離去。

還有談到近幾年的劇場版,可能大家都在使勁罵靜野+櫻井這對組合把柯南劇場版做得越來越爛。其實我反倒覺得大多數人沒有發現我們自身變化對自己造成的影響遠超過自己的想象。近幾年劇場版推理弱是顯而易見,不過再看多年前的作品推理似乎也顯得漏洞百出。所以可能不是劇場版變差了,更多的還是自身的成長吧。

經典的兩首歌曲還是讓人想起了當年的心情。本人別的不行,唯獨喜歡懷舊。冷飯是要炒的,我也是要吃的,吃完還會誇,真好吃。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章節ONE 變小的名偵探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 "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又 名:名偵探柯南 真·第一話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
首 播:2016-12-09(日本)
IMDb:tt8051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