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的悸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8:13:02 作者:胡湘湘 Language

中學時候看是小小的悸動,說實話很溫暖的場景很有治癒功能,也天真的認為“十四歲,我以為一隻蜜蜂就可以殺死你。”

而那年五月天剛好在唱:“七歲那一年,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十七時那一年,吻過她的臉 以為能永遠。”

現在在看也許是易懷念,總感嘆時間過的好快,當初還在考慮會去哪一所大學,為什麼英語單詞背了又忘忘了又背,因為不喜歡說話總是踩點上學,轉眼大學畢業已經一年多了。這個秋天再看仍然治癒,仍然恍恍惚惚的劇情。可是如果看的清清楚楚了,那還是我喜歡的巖井俊二的電影嗎,我仍然會想到他而想到很久以前的夏天秋天還有春冬嗎?

”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殺死了心裡的另一個自己。這便是全世界最微小的殺人事件。”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