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來看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9:15:00 作者:Calotte Language

兩個二貨的相遇哈哈。

明明記得說是鈴木杏和蒼井優原生配音啊為毛看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呢,愛麗絲有這麼二貨嗎?誒?也許有哦?真人版的也許是被蒼井優的顏蠱惑了覺得非常溫婉呢!

突然想起來關於莉莉周的一切裡蒼井優還是初中生的樣子,就那麼幾年變化還真是大呀~好美!

同樣這裡最戳我的還是愛麗絲和那個老爺爺的那一段,好暖,配音也真是作弊呢!好戳淚點!fish in the pool填詞後也特別好聽呢!

不過動畫版還是太粗糙啦,畫風太粗糙啦我是說,總的來說還不錯吧。
拖了好久終於來看啦 - 第1張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