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的喜歡好像用力一點,就會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9:43:37 作者:薰蕕 Language

這部動漫,從一開始你就會感受到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氛圍,因為一個一直在旋轉的女孩,因為不那麼漫畫的畫風,因為靜靜的場景裡面的人,我們總覺得這,更像畫。
高中時代一個轉學生的故事,帶點可愛,帶點讓人詭譎的班級,還有那個不知道在幹什麼的隔壁的眼神,你絕對在剛開始被帶入這本影片的時候,心裡懷著這個“殺人事件”而打鼓。
可是,當花和愛麗絲統一戰線要去看一看猶大有沒有活著的時候,感覺這本劇就像是一篇閨蜜的小打鬧,原來這個了不起的殺人事件,不過就是被蜜蜂蜇了的一個我喜歡的男生然後轉學了,不知道去哪了,然後學校裡的三人成虎,大家風言風語,想借勢贏得尊重……的一個故事。
好像簡單的平淡無奇,但是,怎麼覺得這樣的真誠和純真這麼讓人心生神往讓人斜著嘴地壞笑呢?我還是喜歡愛麗絲,一個很美好的人,一個很真實,很純真的人。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