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被青春了一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0:01:59 作者:暘夜 Language

by.暘夜

首先吐槽一下,可能是我看得太少,日本動漫畫風精緻,但是動畫電影什麼的,人物真是粗糙。然後環境和人物真是天然之別,環境有點寫實風的粗糲,人物只能說是……簡單了……違和感滿滿。
“殺人事件”這樣的標題,本來是讓我做好了看到血腥場面的心理準備,沒想到中途聽到一個怪力亂神的故事,一下子覺得沒趣。但是徹這個堅強的姑娘讓人不能不喜歡,一點也不弱勢。後來轉為蠢萌,笑點頻頻,看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愛情故事。
雖然“猶太”同時和幾個女孩簽訂了“結婚協議”的事情還是覺得不合邏輯,不過他可說是陪襯的角色,在電影裡稀釋了他的形象,覺得還算合理。
看到兩個小女孩在地鐵上安靜地坐著,真忍不住想起自己初中時光,那時候也很單純,並不懂那麼多大道理,打打鬧鬧,一點點傳聞,大驚小怪,委屈或者難為情,開心或者憤怒,都被夕陽鍍了光邊一樣,那照片變得很好看。
被青春萌了一臉血呢。
徹和老爺爺那一段雖然莫名其妙,但是老年和青少年的強烈對比,讓人感慨,又感到溫馨。
總而言之是個能讓人開心起來的電影。

2015.8.12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