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知道那有多珍貴,直到你失去T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0:44:30 作者:Lillian Language

(早上醒在了狗血劇般的夢裡,醒來之後整個人都是頹的。
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對別人的傷害會有多麼殘酷;反過來,對於另一些人,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被傷的多重。直到你從夢裡哭醒,才會明白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好。)

看了這樣的電影。

那個被愛麗絲跟蹤的大叔說,十四歲啊,從出生到現在才只有十四年,真好。
是啊,年輕真好,那樣幼稚又一根筋的日子,真好。

愛麗絲是個像小太陽一般的少女,她重新照亮了花的生活

好多好多的情節,都好像自己的小時候

比如喜歡某個有點痞的壞男生,
兩個女生說著祕密在街上追追跑跑,
擔心自己的小失誤釀成大禍,並且一直一直不能釋懷,
校園裡流傳著各種各樣莫名其妙的鬼故事,
偷偷去看喜歡的男生家房間裡亮著橘色的燈光,
情書,告白

所有的這些,直到某一天,我們好像突然就長大了。那些煩惱不再是煩惱,那些讓我們恐慌擔憂的事情煙消雲散,才發現,那些想要長大孤單無助的日子,真的太美好了。

在回程的捷運上,愛麗絲問花為什麼不說話。花說“那傢伙居然說出那樣的話,算是愛的告白嗎:那樣的痛終身難忘……”
愛麗絲疑惑的說,是這樣嗎?
花說,不管怎樣,好幸福,讓我沉浸其中吧。

不由得想起了柯景騰說:你不要回答我,這樣我就能一直喜歡你了。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只要我喜歡你,你的一切對於我就是有意義的。


想起幾年前看花與愛麗絲的自己,只想說,活在故事裡的你們,真好。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