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上大分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1:42:05 作者:校長 Language

在床上用手機帶著耳機看完了12GMKV版本。先說電影本身,嗯,畫質精良,動作流暢,臺詞幹練,特效牛逼,音樂炸裂,同時沒有明顯的邏輯問題。所以電影給5星沒啥問題。

但是!閃光的不孝子確實是不孝子。哈撒韋著實不是個幹革命的料。這邊在執行偵察行動呢,琪琪叫你睡一間套房你就過去了?色字頭上一把刀啊胸袋,想想向忠發是怎麼被抓到的?自己制定的撤離方案,就是利用馬弗蒂組織的假突襲製造的混亂逃跑,結果捨不得琪琪就不跑了?令行禁止都做不到還搞啥革命?馬弗蒂也是過家家,就知道搞天誅,底下老百姓都說了,為什麼不先把僱傭軍打擊一下?最後還是逃脫不了日本的決戰兵器思維,以為有了柯西就天下無敵了?什麼叫人民戰爭了解下?

總結,不孝子氣得我血壓升高,正好晚上家裡的不孝子也在鬧騰,更是睡不著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
首 播:2021-06-11(日本)
IMDb:tt13288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