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2:35:48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唱)
大海注視著世界的開始。
大海也知道世界的終點。
它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它指引我前往正確的世界。
它包容著我經受的疼痛和苦難。
一直以那寬廣溫柔的胸懷包容著我。

Z(對黃猿):我應該忠告過你,不要過於依賴閃閃果實的能力吧?

黃猿(對Z):你那個笨重的武器是跟不上老夫的速度的!

Z(對黃猿):這個可以和古代兵器相匹敵的“炸藥巖”,作為你我重逢的紀念,就一起來品嚐一下吧!……炸藥巖一旦和氧氣反應就會產生大爆炸!

卓洛:在賞花的時候來上一杯就是爽啊!

喬巴:邊賞花邊喝牛奶也是不錯的哦!

(喬巴倒地)
布魯克:被下毒了?我想起來了。
福蘭奇:你有什麼線索嗎?
布魯克:請聽我唱一曲——“洩漏的毒氣”!
福蘭奇:(汗)原來是歌啊!

烏索普(對路飛等人):這農藥只能殺死害蟲,如果你們也會掛掉的話,那說明你們也是害蟲啊!

山治(對福蘭奇):給我在娜美小姐的美麗面前凋零吧!你個櫻花機器人。

娜美:總之,這個指針所指向的島必須繞開才行。
烏索普:順便說一句啊,娜美,那個指針絕對不能讓某個男人看到啊。
娜美:是啊,選擇更為安全的航路,保護船員的生命,正是我的使命。
(路飛把頭伸下來)
路飛:這根針搖晃得好有趣啊!
(烏索普、娜美把茶都噴出來了)
路飛:就去那兒吧!我聞到了冒險的氣味。

娜美:我可是航海士啊,一旦決定了目的地,無論是哪裡都能帶你們去的!

烏索普:在新世界中,三條航路的選法可是會關係到生命安全的啊。

路飛:你就去把他(Z)治好吧,喬巴。如果他是敵人的話,我就把他打飛!

喬巴(對Z):(開心狀)再怎麼誇我我也不會高興的,你這混蛋。

(Z一眼看出路飛是船長)
Z(對路飛):我可是看著很多年輕人成長起來的,所以在看人方面我還是挺有眼光的。

Z(說自己的機械右手):
這是我的右臂被某個混蛋海賊砍掉之後,由海軍的瘋子科學家裝上去的,名為“粉碎義肢”。
針對能力者的弱點,由海樓石做成的爪子可以奪取其能力,然後再憑藉它強大的火力將對方一舉擊潰。
不過這東西很重,沒有特殊器具的話是拆不下來的,所以一旦掉進海里就麻煩了。

福蘭奇(對艾因):哪有被要求不要抵抗就束手就擒的海賊啊?

賓斯:我的叢生舞蹈可以控制一切植物。

艾因(對羅賓):
我是吃了倒退果實的倒退人,我的能力可以把任何東西倒退12年,你現在應該是18歲左右。
只要我再碰你兩次,你的身體就會倒退兩個12年,也就是24年,你的存在將被完全抹消掉!

Z(對路飛):就憑你這種程度的力量,還想當上海賊王?別笑死人了!

Z(對路飛):我乃新生海軍總帥Z!Z要消滅掉所有的海賊!你就儘可能地活下去吧,海賊王!

克比:如果“End Point”被破壞掉,世界將面臨滅亡,全世界都已經知道這是個謊言了吧?
卡普:如果真是謊言,我們有必要(跟Z)較真到這種地步嗎?

卡普:
我非常清楚Z的企圖,那就是消滅掉新世界的所有海賊。如果利用End Point的話,就有可能辦到。
當然,不僅僅是海賊,普通百姓也會遭到滅頂之災。

卡普:澤法(Z)啊,你心中的憤怒就像要毀滅世界那樣強烈嗎?你已無法原諒我們了嗎?

山治(對喬巴):海賊沒必要為自己貫徹的信念而後悔。

喬巴(對羅賓):你現在可是貌美如花的18歲啊,心裡可美了吧?(被羅賓扁)

(娜美也中了倒退能力,回到8歲)
山治:這樣豈不是可以和娜美小姐一起度過她那身體日漸有女人味的寶貴時光了嗎?能夠親眼見證破繭化蝶的瞬間,將會相當完美啊!

山治:我就算變成3歲小孩也能把你打得滿地找牙!
卓洛:我哪怕只是個嬰兒也足夠解決你!

(布魯克也中了倒退能力)
布魯克:瞧啊!我的頭髮變回了70歲左右時的光澤和潤滑了!
山治:(踢布魯克)莫名其妙!你只不過是剛剛染了頭髮吧!

修船廠老頭:Z奪走了海上男兒們的自由啊!

山治(說路飛跟布魯克):能力者真是一身的弱點啊,連泡個澡也使不上力氣嗎?
布魯克:只泡半身的話,還是勉強可以的。

路飛:那傢伙(Z)一定要由我來打飛!

青雉:辭去大將之位的我嘛……是正義的同伴?應該不是吧……我是啥東西呢?
卓洛、山治:(切齒)誰知道啊!

青雉:
是因為在這新世界的大海里存在著One Piece才有了海賊嗎?還是因為有了海賊,才出現了One Piece?是夢想優先呢,還是親人優先?
只要海賊繼續追尋夢想,就會有人因失去溫暖的幸福及心愛之人而落淚。那麼該如何是好呢?能給出答案嗎?
原海軍大將Z勉強給出了答案:如果One Piece消失的話,海賊也就會隨之消失。

布魯克:我有一種將會紅遍江南的預感。

Z(對海軍):你們的正義毫無用處。

Z:什麼正義,什麼自由,全都給我重新來過吧!

Z:在沒有海賊的大海上,世界將會重新迎來偉大的黎明。

Z(對路飛):海賊一旦有了想要的東西,就會使用武力來奪取吧?

Z(對路飛):你有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而不惜犧牲同伴,並跨過他們的屍體前行的覺悟嗎?

Z(對路飛):如果總是懼怕我這個粉碎義肢的話,那你是連一擊也無法打中我的!因為恐懼和傷痛會讓信念產生動搖。

Z:海樓石的加工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路飛中了Z的一槍海樓石子彈)
Z(對路飛):雖然對於聚集在這個新世界的強者來說,這種東西是不可能打中他們的,但是對過於相信自己能力而大意的能力者卻很有效。

Z(對路飛):你如今已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Z:那些被捧為四皇而得意忘形的蠢貨們,也將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無奈地死去。

Z:
什麼“One Piece”代表著這世上的一切,真是無聊的夢想。它帶來了多麼大的犧牲,帶來了多少悲傷和痛苦!
即便那代表著意志,代表著自由,哪怕它真的是時代的浪潮,Z也要將其統統擊潰!
就讓Z親手清除這世上的一切海賊,引導他們走向滅亡!
夢想將在無限的憎惡面前臣服並終結,大海賊時代將由我Z來降下帷幕!

卡普(對戰國):你還是這麼理智啊。沒法像你一樣輕易將這些思緒理清的才是人類。

卡普:他(Z)是培養了所有海軍的男人,如今那些大名鼎鼎的士官都是他的弟子。

卡普:(Z)對海賊充滿痛恨,對海軍充滿絕望,於是親自成立了新生海軍。

卡普:沒有迷惘的敵人是很難對付的。

(青雉哼唱)
大海注視著世界的開始。
大海也知道世界的終點。
如果我從這世上消失了,知曉一切的大海也會指引著我。
不必害怕,因為有你在。
不必恐懼,因為還有同伴在等我。

Z:好了,快走吧。我不想殺你。
青雉:我也是啊,澤法老師。

娜美:新世界的海洋中有3處岩漿儲存庫,那個就叫做“End Point”。(也即法斯島、賽肯島、終結島)

青雉:政府利用了各種手段,讓全世界相信那傳說(End Point)是假的。如果有企圖利用這個的海賊出現不就糟了嗎?知道事情真相的只有政府和軍隊的高層而已。

青雉:一旦最後一處End Point也被破壞掉的話,連接3處End Point的地脈就會產生聯動效應並開始活動,這將產生足以將新世界的大海燃燒殆盡的毀滅性噴發,新世界的海賊將全部被燒死。(當然平民也難以倖免)

路飛:如今連帽子都被那傢伙(Z)奪走了,我還當什麼海賊王啊!

卡里(對路飛等人):大哥哥們,我長大了想成為一名英雄,海軍大將和海賊王哪個比較好呢?
路飛:做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選擇!

艾因:為了Z老師的理想,我死而無憾!

卓洛(對艾因):我能從你的刀法中看出迷惘。

山治(對賓斯):動不動就老師老師的,你們是小孩嗎?

黃猿:為了不讓大叔(Z)感到寂寞,我們就讓草帽小子一夥一個不留地去陪葬吧!

Z:這麼頂帽子對你到底有何意義?
路飛:它是讓我成為海賊王的路標!

Z(對路飛):我可不允許海賊擁有什麼夢想,你們所橫行霸道的大海,就由我來摧毀殆盡!

Z(對路飛):給我記住了,毀滅罪惡的老子名叫“Z”!

卓洛:(打敗了艾因)如果心存迷惘的話,就自己先把它斬斷吧!

布魯克:(復原了)還是90歲好啊!

Z(對路飛):雖說你是海賊,但也有幾分骨氣,比那些軟弱無能的海軍強多了。

Z:小子,為何要如此執著地向我挑戰?就算打敗了我,你終究還是海賊,這世上誰都不會感謝你。
路飛:那又怎樣?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行動。不把你打倒,我就無法成為海賊王!

Z:快樂的時光總是轉瞬即逝。

(路飛打敗了Z)
Z:所謂追夢之人,就是要消滅一切阻礙,勇往直前。把帽子還有我的命一併拿去吧!
路飛:我才不要你的命呢,我已經消氣了。不過如果你還想再打的話,我隨時奉陪。
Z:不,我也消氣了。

(黃猿率領海軍前來圍剿路飛及Z一夥)
Z:我在最後的最後也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行動了,也要為自己擅自妄為付出代價才行啊,否則就無顏面對那些先我而去的兄弟們了。

Z(對黃猿等人):就讓我來給你們上最後一課吧!

青雉:男子漢在自己的人生中貫徹了信念而去了,不是很瀟灑嗎?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