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他是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08:36 作者:姜小白 Language

說實話,我都沒看明白為什麼Z先生突然醒悟了,不毀滅新世界了。當然,路飛讓他重新理解了夢想的含義,這是理由,可尼瑪這完全是火影忍者的路子啊,鳴人遇到boss了,一通洗腦教育,然後boss含淚醒悟,大喊著我錯了人,然後陡然一變身,成為建設祖國的四好青年,這完全不像是海賊王呀!!

不過,只因為他是海賊王,青稚喲,迷死個人啊。小斷腿兒依然迷死個人啊,太喜歡他的果實了,泡澡那一段,尼瑪我感覺我有變gay的傾向了,覺得青稚太迷人了。換做我,騎著自行車在大海里悠閒的悠閒的悠閒的.....想想都覺得爽。

不會覺得不好看,但是不會翻來覆去的看很多遍,不會覺得這一部是經典。遺憾的就是中國大陸沒法上映,這要是去電影院看,得多刺激呀。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