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2:06:09 作者:周南 Language

-我覺得我沒有才能。
-你很在意嗎?
-她說我悟性太差。
-我倒不這麼認為呢!不管是洗衣服還是掃地,最開始你也什麼都不懂,悄悄指導一下,立馬就掌握了要領,直率也努力,記東西也快!
-但是…
-有問題的是熊徹,看看他的招數,簡直亂來一氣呀,也就是太獨創了!為什麼呢?因為那傢伙沒有父母也沒有師傅,都是靠自己變強,就真的變強了。這正是他的才能,也是他的不幸,誰的話他都不聽,也無法給人提出像樣的建議。
-這樣啊!
-但是,有時候聽到他說的話,會覺得恍然大悟,你能感覺到什麼嗎?
-“意義要自己去找尋”這句話嗎?
-是的。
無邊的繁星出來了,到處都是點點灑灑的光亮,我看著他模糊的臉,突然想起了自己剛剛到達這片陌生土地的時候!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