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遠比片名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2:51:11 作者:miraclena`` Language

相比《夏日大作戰》,這次的畫風與魔幻渲染更接近我喜歡的線。它總是名字很小,卻內容寬浩,
它有告訴你#成長#,成長,變強,會發生在我們一生中的任何階段,與你的年齡沒有關係,即使你老了,但依然有變強的可能,關鍵是:你遇到的是誰!你會不會遇到這樣的人!在彼此交流的回合中坦白、沉穩、be strong。
它有告訴你#強大#,要自信,自信會將幻想趨於現實;要自知,再強大,也絕非事事皆能,柯南只能是柯南,卷福只能是卷福;要沉寂,忘卻名與利,達到無我,才能無視對手;要無慾,望穿世事無常,隨遇而安,反而隨心所欲。
它有告訴你#親情#,九太與父親的相認,是我目前見過所有中最能觸動情愫的,簡單,卻巧妙,孩童的玩笑聲勾回那有些遙遠的回憶,有種水滴石穿的快感。
欣賞它面對私慾的成熟態度,並不全盤抵制,而是學習剋制。內心的暗黑,每個人都有,因為每個人都有#心#啊,能把握尺度的私慾,其實很是傲嬌兒。
其實它主要還是在講強大,強大是真正的溫柔而堅定,而非瞪圓眼睛去嚇小朋友;強大,是由心而發,是心中有刃劍,是甘與歸心平靜,避離名爭利奪。
我最喜歡他們的憨笑。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