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有勇氣面對自己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3:44:10 作者:kenishy 布老師 Language

故事的故事,就是故事的故事,無論我們怎麼說,這也只是個故事。

故事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不同的人看到故事不同的樣子。

電影展現的世界,是一些人願意看到的世界,並不是真實的世界,也不是絕對的世界,能夠看到世界的人,也同時是另外一個世界開始的世界。

動物之間用比武的模式來尋求誰是下一任王者,這是人類映射的世界麼?我們所隱藏的獸性,都在最後決定王者的時間裡,顯露無疑。

我們的獸性,是我們生存下來的基礎,也是現在社會發展的障礙,我們就是我們,我們就是人類,如是而已,沒有其他。

故事的設定有一些小小的失望。有家人的山豬要存活下來,而沒有家人的熊就要為了正義犧牲自己麼?其實我們還是期待有人只犧牲自己的犧牲自己。人性如此,如此而已。

也許真的不必如此,但我們就是如此。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