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活在我心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3:54:20 作者:遊葵 Language

被怪物收為弟子的人類小孩,和怪物之間吵吵鬧鬧的感覺,分分鐘代入偶像劇的感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你跟別人不一樣哦”之類的。
看到一半都覺得劇情會順利進行下去,就是一個兩個人一起成長,最終一起勝利的局面。然而這並不是結尾。小男孩和怪物在一起八年,突然想回人類的世界看看,又成功找到了爸爸,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衝怪物發火要離開他。這個劇情發展的太快太突然,即使有他要學習,認識了人類女孩,也覺得太突然。他要考大學什麼的,真的不是日本教育的一種宣傳?然而他還是回去了,因為捨不得怪物師傅,搞不清自己的思緒。剛好熊徹和豬王山對決,熊徹勝利,真正的敵人出現了,同樣被怪物收養的人類但被黑暗侵蝕了的豬王山的大兒子,小時候很暖的設定,所以說還是傻傻呆呆魯莽衝動又直率的老二那樣的才是好人啊,老大一直那麼懂事,因為對自己身份的懷疑逐漸積聚了陰暗,又被陰暗所控制。看不起半吊子的熊徹和半吊子的人類九太,因為知道自己可能也是人類,想起了那句話,恐同最嚴重的都是深櫃(什麼鬼。
九太內心也有陰暗,但被他剋制住了。在熊徹被老大刺傷之後決定去找他,還深深地感動了一直在旁邊負責扮演黑紅臉的二人組。但九太是無法對抗黑化了的老大的,當他準備用自己的黑暗吸收老大時,熊徹化成了一把劍來幫助九太。
剛開始挺好的,倆人一起在怪物的世界成長什麼的,後來又來了一段人類青春劇情,熊徹死了,九太回到人類世界。why?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