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未來的未來》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6:36:24 作者:夢中的你 Language

電影名字雖然是《未來的未來》其實是男孩君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中,與家人建立的羈絆。 親情和家人是藝術的永恆主題,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家庭新生二胎的日常百態:嫉妒妹妹的小君,不會帶孩子的老爸,精疲力盡的老媽,無法提供幫助的老人……生活永遠都是繁雜瑣碎的日常,但是如何能夠通過理解或者體諒來包容家人,完善自己使家庭和睦,相親相愛……影片沒有上升到一定高度去說教,而是通過“穿越”去感受那個一直不理解的“對方”,讓小君知道了媽媽的不易,爺爺的堅韌,爸爸的努力,妹妹的懂事,以此來使自己成長。適合家長帶孩子觀看的一部動畫。 成長於二胎家庭的我可能是另一個小未來吧,還好當年沒有受到如此的牴觸。希望這樣的成長與和解不再奇幻,有更多一些的快樂小孩。那個被摸摸頭的我們,真好。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