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果的一部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8:55:32 作者:啤酒肥兔 Language

小君一開始是對未來妹妹感興趣的,但是因為後期父母要兼顧工作和照顧幼女而忽視了小君的感想導致小君一直在發脾氣,後期小君每發一次脾氣就會穿越到不同年代的家人身邊並得到啟發,算是每穿越一次就思想進步一次,這樣看好像沒什麼問題,實際上這對父母壓根兒什麼都沒幹!沒有對兒子悉心教導,沒有跟兒子談過心,兒子學會了自行車媽媽甚至還以為是爸爸鼓勵的原因,爸爸還在自我感動,實際上分明就是穿越到太爺爺年代得到太爺爺的鼓勵,每一次穿越都出現這種bug劇情,這樣的話小君還要這對父母做甚,有什麼想不通去大樹那裡穿越就夠了,結尾小君接受了未來是自己的妹妹也跟父母沒有半毛錢的關係,整部劇父母都在忙整理家務、工作和照顧未來,這些確實很常見,現實生活很多家庭也是有這種問題存在,但是作為一部電影,一部反映二胎問題的電影,除了描述這種現象之外是否也要添加父母成長的劇情?這部電影完全沒有!究竟想表達什麼?想表達就算頭胎孩子嫉妒弟弟妹妹也沒關係哦他自己會想通?整體來說真的是莫名其妙,劇本鬆散,表達意義不明,除了爸爸設計的房子真好看之外,劇情真的好一般。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