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結婚之後大概過得很幸福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9:20:10 作者:盛夏朝顏 Language

100分鐘裡的心情是

我永遠喜歡細田守→我不喜歡細田守了→我永遠喜歡細田守QAQ

看完有點懂為什麼這部的評分在日本只有2.8/5.0了。很多人是看了預告之後帶著孩子進電影院的,結果看完發現其實不適合孩子,中間東京駅那段像恐怖片,坐我邊上的小朋友強忍著沒哭默默爬到了媽媽懷裡…而後來的時間軸對孩子來說又太難懂了。

未來說,你看這些時間軸,一旦有一小步走錯,現在的我們可能都不會存在。

其實之前看男孩因為耍小脾氣反覆穿越,也不知道到底想講些什麼,就算小孩子的一些小動作再可愛也漸漸覺得有些煩。但聽到這句之後瞬間坐直了。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因為細田守的故事除了《穿越時空的少女》是改編自同名小說之外,其餘都是自己寫的劇本。

簡單來說就是我再一次看到了他的世界觀。

未來的未來想說的除了一個男孩和他父母的成長之外,還有時間和緣分的奇妙吧。

不用懷疑打這個分是因為我戴了十倍粉絲濾鏡…

///////////

我喜歡長大的くんちゃん!!!哪裡有跩得二五八萬的高中生哪裡就有我!!!

被機車皮衣的太爺爺帥瞎!在片尾發現是福山雅治配的音之後再一次被帥瞎哦莫

全劇終上字幕的時候我絕望地癱在椅子上:最喜歡的導演都來勸我結婚生小孩了這日子沒法過了…

///////////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