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9:42:54 作者:Phoebe Language

未來的未來醬,讓小君逐漸長大了。藉由孩子的想象,告訴你這個世界每一個人出生後都不是能人,總是經歷過總總後成長。家長也在成長,與孩子一起成長是,沒有人一出生就會做父母,總是經歷了種種挫折/失敗,總結經驗,成為孩子眼中的超人。有一個彈幕說的好,每一個都是含淚走過來的。每一個階段的人生會因為成長而改變,從為人子,到為人夫,再到為人父,這一切都將與以前的自己不一樣。期待/害怕/迷茫都不要緊,像曾祖父說的,看見地平線了嗎,無論騎馬還是開船還是開飛機,看遠處就行。

未來的未來醬說,“如果曾祖父沒有奮力地游過去,如果曾祖母這個時候沒有故意慢慢地跑過去,就不會有我們,就像這樣,無數細小的小事情疊加在一起,才造就了現在的我們。”所以,我們接連發的平凡的日常,疊加在一起就是奇蹟。

=====================

經彈幕提醒,這劇裡面有很多電影的影子,天氣之子/你的名字/全員惡玉/起風了/賽博朋克/愛麗絲夢遊仙境。

不錯的電影。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